忙碌中。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请分辨。
主推帝君,海森,丹恒,景和,莱欧和啾啾(这几个都是右位🙏🏻)

© 九重奏(busy) | Powered by LOFTER

【究惑】温柔

发烧啾和宠人惑


⚠️雷者勿入




所谓病来如山倒。


众所周知,秦教官怼天怼地,能管住他的人只有一个。而那个人偏偏出差了。这下,没人管的秦究就更不在意自己的身体。恰逢换季,早上起来秦究就感到喉咙有些痒意,但他不当回事儿,照样穿一件只有风度的大衣就去了训练场。


“Gin,你知不知道现在已经入冬了。”楚月眉头一挑,她都替对方感到冷。


“咳……我又不怕,没事。”秦究清清嗓子,压下想咳嗽的欲望,无所谓的对楚月说。


你等着A回来削你吧。楚月暗想。


————————————————————


“你怎么了?”


晚上,秦究跟游惑视频通话。游惑看对方时不时偏过头轻轻咳嗽,微微皱眉。


“没事……天气太干燥了,有些上火。”秦究转而恢复一脸调笑的模样:“大考官想我了没?我可是想你想得孤枕难眠啊。”


“谁想你。”游惑别过眼神,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明天就能回来了吧。我迫不及待要吻你了,亲爱的。”


“……”这人总是这副样子,但游惑偏偏喜欢的不得了。


————————————————————


可能楚月一语成谶,第二天半夜,秦究就开始发烧。早上醒来时秦究眼前一阵阵发晕。他晃了晃脑袋,有些迷茫的坐了会儿。


久违的,生病的感觉。


秦究叹了口气。今天大考官就要回来了,这肯定要被发现。秦究摸出两片退烧药,想暂时压一下热度。


吃完后,秦究忍着头晕,收拾好自己出门。这次他没要风度,老老实实套上毛衣,裹上围巾。他摸摸额头,发现温度还凑合。


————————————————————


游惑终于回来。他先是去上级办公室汇报工作,结束后就来到训练场,想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


彼时正是休息时间。游惑一眼就看到了秦究,他正和922低头交谈着什么。游惑隐去气息悄悄靠近。


“……老大,您真的不要紧吗?你现在的脸色白的跟鬼一样!”对于自家老大无所谓的态度,922面露不赞同


“……真的吗?那你说大考官能不能看出来?”秦究忧心忡忡。


“那不废……我去!”922突然感到一股寒意从身后袭来。他慢慢回头,发现另一位当事人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


而秦究似乎因为发烧的缘故,反应也变得迟钝:“你干嘛呢?”秦究被922的声调震得发晕。秦究顺着对方的视线转头看去,顿时也被吓一跳。


“……能耐了秦究,怕我看出什么?”游惑冷哼一声,头也不回要离开。秦究哪能让他如愿,快走几步一把拉住爱人的手腕:“不是,亲爱的,我……”话还没说完,秦究就忍不住躬身,捂着嘴难受地咳嗽起来。


“……”游惑无奈,他再大的火气此刻也发不起来。他一把揽过对方的肩,放缓声音道:“先回去。”说完,朝922示意了一下便离开。


————————————————————


“38.6℃。这样还不在家休息?”


游惑看着体温计,眉头皱得很紧。


秦究知道这时候还是少说话的好。他一进来就被游惑压在床上盖好被子,此时安顿下来后,头痛开始变得不容忽视,就连胃也开始隐隐作痛。秦究暗自叹气,看来因为没好好吃饭又要“罪加一等”了。


“哪里难受?”游惑一副“你再不跟我说实话你自己看着办”的架势。秦究乖乖开口,或者说他实在没有力气扯皮:“嗯……头疼,胃也有点不舒服。”


游惑闭了闭眼,想着这人怕是没吃饭就直接吃药刺激到胃了。只是他刚要开口便被秦究打断:“亲爱的,我好难受……”


游惑见床上这人因发高烧而嘶哑虚弱的声音和苍白脸色上不健康的红晕,还有明显忍痛的神情后,责备的话还没说出口,心先软了三分。


“你先躺一会儿,我给你煮点粥。”游惑摸了摸秦究发烫的额头。


“嗯。我家大考官怎么这么贴心。”秦究把手伸出被窝,覆盖在游惑放在他额头的那只手上,轻轻捏了捏对方修长的手指。


然后,被对方毫不留情的塞回被子里。


等游惑回来时,发现对方已经皱着眉沉沉睡去。


游惑不忍心叫醒秦究,就把粥放保温箱里,等人睡醒了再说。然后坐到床边,把手伸进对方衣服里,替人轻轻揉着胃。


睡梦中的秦究似乎感觉疼痛有所缓解,往游惑那边靠了靠。这跟平时的秦究差别很大。游惑难得一见对方病恹恹的模样,轻声说:“快点好起来。”我心疼。


————————————————————


所谓病去如抽丝。


秦究这一病拖拖拉拉了半个月。这期间被游惑每天强制裹成球才能出门。


“亲爱的,你看我都快好了……”秦究试图为自己辩解。


“什么时候不咳嗽了再说。”被游惑无情驳回。然后,塞给对方一个保温杯。


……行吧,你说啥就是啥。


不过秦究临出门前还是占了个小便宜——这半个月他害怕传染给对方一直都忍着,今天终于找机会偷了个香。


不过,只是浅尝辄止。


“就这?”


没想到游惑嗤笑一声,直接又堵住对方的嘴。


“大考官……这么热情?”秦究摸着被咬破皮的嘴角,低低笑了。


“走吧。”游惑撩完就走。秦究跟上,就像过去无数次重复的动作。


而他们,也会这么一直走下去。

 
评论(88)
热度(4055)
  1.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