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请分辨。
主推帝君,海森,丹恒,景和,莱欧和啾啾(这几个都是右位🙏🏻)

© 九重奏(busy) | Powered by LOFTER

【究惑】伤痛

战损究&哄人惑(其实是自我怀疑究&人生导师惑)

A&秦究时期

⚠️雷者勿入⚠️


————————————————


再一次听到系统气急败坏的声音时,游惑其实有些无奈。


多少次了,那家伙又是违规。


游惑叹气,看着外面的阴雨天,拿上外套和雨伞出了门。


心里想着,这雨怎么不让你长长记性。


————————————————


考场已经面目全非。


游惑远远就看到某个不省心的考生跪在地上,似乎在做什么。白衬衫上满是血污。


游惑皱眉,非常不赞同跪在雨里的神奇行为,更何况他身上那么多伤。但最终他还是走上前,替秦究撑开伞,冷冷道:“这么喜欢淋雨?”


秦究罕见地没有答话。雨水让他的头发紧贴皮肤,与苍白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游惑站在他侧后方,看不清他的表情,但能看到秦究似乎在埋什么东西。


游惑没再说话,静静等他。最后在秦究想要站起来时伸手扶了一把。


“回去再说。”


秦究冲他笑笑。游惑把带过来的外套扔他脸上。


————————————————


禁闭室里,游惑把医药箱递给秦究:“你来我来?”


“后背麻烦大考官了。”秦究自觉脱下衬衫,露出精瘦的上身背对游惑坐好。


身上有许多狰狞的伤口,还在渗血。当然,秦究不会因为这个呼痛。


游惑甚至看到了上次还没完全愈合的伤口。他仔细处理着,一时无人说话。但游惑觉得,今天的秦究似乎……很失落?


他正想问,没想到秦究先开了口。


————————————————


“大考官,死了很多人。”秦究低声说。


“从没死过这么多人……还有一个人为了掩护我,生生被npc劈成两截。”


“但是是我一开始要求他配合的……可以说,是我害了他。”秦究苦笑。


游惑明白了。可以,这很秦究,游惑太熟悉这个人了。


“你考过那么多次,偏偏这次想不通了?”游惑微微加重手中的力道,引来秦究“嘶”的一声,脊背瞬间绷紧。


“你是不是觉得你应该承担带领全部队友通过考试的义务?你在做慈善?”


“秦究,你确实比一般考生厉害,所以你觉得你应该替他们受伤?次次都能万无一失?”


“以前也是,你身上的伤有多少是替别人挡的,你心里有数。”游惑合上医药箱,把被子往秦究身上一怼:“赶紧休息。”


“不是你的错。这么急着把锅往自己身上扣干什么。”


————————————————


秦究有些懵。他第一次听对方一次性说这么多话。


不过不得不说,确实有用。话从游惑嘴里说出来虽然冷硬,但秦究知道对方的用意,这就够了。


“大考官原来这么在意我。”秦究被对方埋在被子里,终于微微一笑。


“不想你抑郁致死罢了。盖好,感冒了别找我。”


“大考官你舍得吗?我赌你不舍得。”


“……”


良久,游惑认命般叹了口气。



“你赌赢了。”




 
评论(30)
热度(111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