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请分辨。
主推帝君,海森,丹恒,景和,莱欧和啾啾(这几个都是右位🙏🏻)

© 九重奏(busy) | Powered by LOFTER

【究惑】任务

粉福给究惑


战损究,惑宠究


⚠️雷者勿入




“知道疼了?就该让你长长记性。”


话虽如此,嘴硬心软的游某还是片刻不离秦某。


——————————————————


“游惑,你已经违反了上面的命令私自带队,现在还要继续找?”


听到秦究失踪的消息,游惑第一时间组了一个队伍,去秦究的任务地点找人——尽管上级已经警告过他不要擅自行动,军队这边不能再缺人手。


“高齐、楚月他们有这个能力。回来后,我亲自跟您领罚。”


游惑平静的挂掉上司的电话。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找到秦究。自己的爱人生死不明,他实在没那个心情等在这里。


也只有这种时候众人才知道,他们冷冰冰的、不苟言笑的上司也会有如此失控的举动。


闻远也跟着游惑。他的一些技术说不定能派上用场。


秦究出事的地方是一片荒郊野岭。游惑亲自站在这里时才发现,这片土地曾进行过多么惨烈的战斗。地上随处可见的血迹,甚至断肢。秦究此次行动是要解决一个国际犯罪团伙,对方人数不多,但装备精良,且个个都是前特种兵,身手不凡。好不容易摸到了他们的据点,本想来个瓮中捉鳖,但还是被他们发觉了。


“秦队,要撤退吗?”队员低声询问。


秦究蹙眉。想了想,打了个手势。


两方交手。毕竟他们贼得很,这次不能一网打尽,以后再要找到他们比登天还难。


所幸,结果还算好。抓了两个活口,剩下的确认死亡,除了他们的领头不知所踪。


游惑本以为能等到秦究回来,再不济受点伤,自己说说也就算了。但他万万没想到,秦究竟然下落不明。


“老大会不会跟那个头儿在一处啊……”


闻远摆弄着他的探测仪,一边低声自言自语。这地方说大不大,但地形复杂的很,还有各种野蛮生长的植物。要找一个人还是有些困难的。


游惑没说话,但心里也隐隐有这个猜测。


他最不想见到的结果也在猜测之内。


游惑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带的枪,根据抓到的活口嘴里撬出来的线索,走进树林深处。


秦究,可千万要等我。


游惑紧紧握住枪,眼神决绝。


——————————————————


秦究刚从昏迷中醒来。他在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山洞中。


秦究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回想起来发生了什么。


他们的领头人格外鸡贼,秦究给队员交代完后,一个人追了过去。通过刚才的交手,秦究判断自己跟对方的实力差不多,单打独斗还是有六成左右胜算。能留活口最好,杀掉也不亏。


或许是情势紧急,秦究忘了重要的一点:对方对此地的地形有着天然优势。也正是因为这个,秦究中了对方一记子弹。


后来两个人都没了热兵器,直接近身互搏。对方估计是觉得秦究已经中弹了,显然有些轻敌。但他不知道的是,秦究是个“疯子”,越独越疯,越到绝境越疯。秦究已经顾不上身上的伤口,五指收力,在对方似要捏断自己手腕的力度下,狠狠拧断了他的脖子。


随后,自己在力竭前倒在了一个洞口。


但秦究不能死,他记得任务之前对那个人说过,等他回来。


秦究浑身发冷,感觉体温在流失。身上最危险的伤口是腰腹处的枪伤,子弹还留在体内。


不妙啊,秦究苦笑。他有心想自己动手,但实在挪不动伤痕累累身体。想要取出子弹,他需要匕首,还有火来消毒。但他现在做不到,手腕估计也被断了。


只能等他们找自己。秦究想,不知道自己沿途滴落的血迹能不能有用。他靠在石壁上,再次陷入昏迷。


——————————————————


“秦究?秦究!”


有人在叫自己,声音很熟悉,令人安心。


“大考官……”


秦究还没完全清醒,下意识叫出这个称呼。


“我在。没事了秦究,我带你回去。”


游惑已经带着秦究上了直升机。在秦究昏迷的时候,游惑替他简单处理了伤口。但血流的太多,回去后还要马上做手术。


秦究靠在游惑身上,感受到他急速的心跳。怎么也没想到,大考官竟然亲自过来了。


“大考官,你怎么亲自……”秦究声音极低,但游惑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怕我不来,等到的真的是你的遗体。”


游惑想起找到秦究时,地上已经汇聚了一摊血,当事人无知无觉,但眼前的一切都告诉游惑,秦究经历过一场恶战。游惑没遇见那个团伙的首领,要是遇见,游惑发誓一定会狠狠折磨他,让他生不如死。


敢把我的人伤成这样……游惑咬紧牙关,揽着秦究的手不自觉用力,但还是注意着没碰到秦究断折的手腕。


秦究想要安慰一句,喉中突然泛起一股腥甜。


压不住。秦究偏头,咳出一口血。


游惑心下一紧,连忙抬手去擦,并冲着驾驶员喊让他快点。


秦究被游惑按在怀里,因此也能感受到他在止不住颤抖。


秦究想说大考官,你在害怕吗?想告诉他领头的已经被自己拧断了脖子,又想说何必为难驾驶员……


但最后,秦究只是对上游惑通红的双眼,用口型说了句“别怕”。


——————————————————


三天后秦究才彻底转醒。游惑在边上守了三天。


本来游惑是要去领罚的,但上司只是瞪了这个青年一会儿,知道这人现在的心都在医院那人身上,于是大手一挥让游惑先去照顾秦究。


见人醒了,游惑把晾好的开水端过去,示意秦究用吸管喝一点。


“疼不疼?”


游惑一直观察着秦究的表情,任何细微之处都不放过。


“疼。”


秦究这次没扯皮,止痛药的药效已经过了,秦究身上哪哪都疼,特别是刚动过刀子的腰腹,稍微一动就能让身上布满冷汗。


“知道疼了?就该让你长长记性。”


游惑冷哼一声,但还是小心的帮人调整床位。


“你最牛逼,一个人就敢去追前特种兵。这下觉得光荣了?”


“但他可是死的很惨……”秦究突然一笑:“大考官,要是我真光荣了,你……”


“你他妈再说一个字试试。”


游惑突然靠近秦究,几乎脸对着脸。玻璃杯被他重重摔在桌子上,发出“嘭”的一声重响。


“秦究,看你半死不活的时候,你猜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如果那个人还活着,我一定把他抓起来,折断他的四肢,挑断手筋,冲他的各个关节开几枪,在他快死的时候再给他做没有麻药的手术……就这么来来回回,让他生不如死。”


“秦究,你以为你的命现在只属于你自己?”


——————————————————


这样的游惑,秦究极少见过,甚至可以说从未见过。


因为平常,秦究才是那个话多、在外人看来颇为主动的那个。相比之下游惑就内敛许多。为数不多的情感外露只有秦究见过。


但如此……可以说是有些“疯”的神情,秦究倒是第一次感受。


但秦究明白游惑的意思。游惑怕失去,自己又何尝不是。


“亲爱的……”


秦究想摸摸游惑的脸,但他一只手骨折,另一只打着点滴。最终,秦究稍微抬头,碰了下游惑的嘴唇。


“我懂,我知道。”


秦究继续轻声说:“但说到底,我还是有把握才那么干的。也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能找到我。”


“换作是你,肯定也会这么做。”


游惑的火气在秦究吻上来时已经散了大半,此刻再听秦究这么一说,也不得不承认他说得对。


但是……


“你说得对。但我就是见不惯你半死不活的模样。”游惑直起身,语气颇有些无赖。


“是是是,这次着了对方的道。”秦究轻咳两声,声音还是有些虚弱。游惑见此也不再多说,催他赶紧休息。


秦究很快睡过去。游惑见他睡熟了,抬手轻轻抚过对方苍白的脸。


等你好后再算账。


在此之前,我来照顾你。





(彩🥚是第二视角)



 
评论(155)
热度(3470)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