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请分辨。
主推帝君,海森,丹恒,景和,莱欧和啾啾(这几个都是右位🙏🏻)

© 九重奏(busy) | Powered by LOFTER

【究惑】毒



秦究被注射毒品后的自我疗愈过程,没下狠手。(全是瞎编的别带入现实),惑惑也是强护夫的。


⚠️雷者勿入


————————————————————


靠着秦究的情报,贩毒集团被剿灭。但他的爱人却要承受毒瘾发作的痛苦。毒枭到底还是没真正信任过秦究,一直用毒品控制着他。


三百多天的分别、道不尽的思念,最终曙光到来之际,却被告知秦究需要进行戒毒治疗。


游惑带人清理掉残部,对此一句话也没说。但颤抖的手还是暴露他内心的不安。


怎么治,拿什么治?这种毒品目前无药可解,只能等待漫长的新陈代谢和身体的戒断。况且,秦究是被长期注射过毒品,只能更严重。


“他在哪?”


“他说了,让你等他。”


意思很明显,秦究不想让游惑看到他狼狈的模样。


等个屁。游惑心里暗骂,眼底却红了。


————————————————————


第一天,阴转小雨。


秦究靠坐在病床上,看向窗外。这是给他准备的特殊病房。


大考官,有点想你了。


其实秦究早就有了觉悟,在他答应做卧底的时候。他以为,以他强大的控制力应该能够度过戒断期。但事实上,秦究明显低估了毒品的威力。


所以说毒品这种东西,永远不要碰。


秦究在晚上的时候开始发作。


先是头疼,耳鸣。秦究从睡梦中被痛醒。他睁开眼,用力抓住床边的栏杆。


从心脏处传来万蚁噬咬般的疼痛。秦究蜷起身子,愣是一声不吭,也没按铃。


有个声音一直跟他说,再注射一次吧,立刻就不会痛苦了。


秦究闭上眼睛,独自忍过漫漫长夜。


————————————————————


第四天,阴转晴。


清醒的时候,秦究会出去走走。今天他们给了秦究手机,但秦究不想,或者害怕联系他。


没想到游惑先打过来了。


秦究盯着那串烂熟于心的号码,犹豫很久,还是接了起来。


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


电话那头的游惑明明无比渴望听听秦究的声音,但也是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但所有的不可言说他们都懂了。


“大考官,我不在你身边,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秦究笑着开口,尽量让声音听起来正常。


“你还有功夫管我。”


游惑几乎是瞬间就破防——但他也极力忍耐着:“我想看看你,秦究。”


“别,不用。”秦究立刻否决。他现在这样估计很难看:“亲爱的,你还是乖乖等我吧。照顾好自己,别到时候见面了,状态比我还差。”


“放心,一定比你好。”


游惑知道对方肯定不会同意,但还是忍不住想问。


“秦究,难受的时候……跟我说,给我打电话,好吗?”


不好,大考官。秦究在心里回答。


————————————————————


第六天,多云转中雨。


肌肉酸痛,秦究甚至快拿不住手机。他开始有些暴躁,一天不挪动,也不说话。只有游惑打来电话的时候,眉眼间的戾气才会消散几分。但挂掉电话后,秦究立刻会收敛笑意。


身体上的疼还好,精神上的折磨难说。


为什么总是下雨,为什么自己会头晕目眩、恨不能撞墙。


……或者,就此结束一切?


秦究看向床边的水杯。


…………


“秦队开始出现自残症状,我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玻璃杯的碎片上还粘着血。


“……抱歉。”


秦究疲倦地闭上眼,任由医生给他的小臂缠上绷带。秦究能感觉出来自己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


“如果有必要,可以对我采取措施……下次说不定会伤到别人。”秦究忍着胃里泛起的恶心,淡淡的说。


“还有,别告诉他。”


————————————————————


第七天,小雨。


秦究见到了游惑。


游惑坐在他的床边,静静看着他。


“大考官……”


秦究有些愣神,随即一把抱住“他”。


“你怎么不说话。”


————————————————————


第九天,小雨转多云。


游惑急匆匆推开房门,终于看到他日思夜想的爱人。


昨天,医生联系他,说秦究出现了幻觉,晚上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


因为发作的时间基本从傍晚开始,持续到清晨。现在是上午,秦究正昏睡着,医生给他打了一点药,不然他根本无法入睡。


亲眼见到秦究的现状后,游惑几乎是立刻红了眼眶。


不仅仅是迅速的消瘦,还有眼底的青黑、苍白的唇色、手腕处露出的带血的绷带……说是形容枯槁也不太过分。


秦究,都这样了还瞒着我,你怎么敢。


————————————————————


秦究感觉有人在碰他,缓慢睁开眼。


“秦究,我来了。”


游惑见他醒了,连忙凑过去,拿吸管给他喝水。


秦究没喝,只是静静看着他,突然笑了:“大考官,你今天怎么开口说话了,之前都不理我。”


游惑几乎是立刻趴到秦究身上,紧紧抱住他。


“秦究,你看清楚了,我是真实的……你不是说过,你来找你的真实吗?我来了。”


“能感受到吗,我的心跳——它因为你跳动的厉害。”


秦究听着身上人哽咽的话语,思维再迟钝也意识到了什么。于是,秦究慢慢环住游惑,收紧这个拥抱。


“大考官,不是让你不要过来……怎么不听话啊,我这个样子……”


秦究声音低哑,却贪恋身上的温度。


“你他妈就乐意一个人逞能。”


游惑恨不能给他两拳,到底舍不得:“听好了,以后每晚我都过来。”


“自残、伤人、幻觉……我就不信,我在这里,还有什么能让你痛苦。”


“那我的丑态你不就都知道了。”秦究顺着游惑的头发,轻笑。


“那就赶紧好起来,军队的工作你还要帮我分担。”


游惑抬起头,给了秦究一个浅吻。


————————————————————


第十天,多云转晴。





 
评论(196)
热度(3041)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